晚上7:31

迷思之二…到底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使用者又出國了,可憐的貓咪在她出國前又開始不吃不喝!所以在出國前她就先把咪咪送去台大住院。

為了愛貓,她硬是把9天的行程減到不到五天,真是令人感動!

所以,這近五天的溫馨接送情就由我和兒子扛起來囉!

看著貓咪回家後的自在模樣和要去醫院跟我們大玩捉迷藏的可憐模樣,好心疼,但又很無奈!

再養一隻陪他?可是又怕他不能適應而受到驚嚇!

可是老是絕食,總不能天天送醫院吧…

使用者非常的忙,當有二隻貓時,怎麼出門倒也無所謂; 但現在只剩下一隻,出門也不是,不出門也不行!幸好是有能力,否則怎麼負擔得起這樣的開銷啊!

站在醫生的立場,當然是不贊成在老貓虛弱的時候再養一隻,也不能隨便亂吃,只能只處方飼料。

可是obs我深深覺得,與其貓咪老是絕食,又如此弧單,如果是我,我會試著再養一隻看看,可以跟中途媽媽商量啊!真的不行再送回去,總要試試看他是否是真的很需要一個伴!不是嗎?

在陪睡時,三不五時,他會咚咚的跑到我肚子上塞奶,討摸摸; 然後再跑掉,一個晚上來個三、四回,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他最好的呢!obs 真的 confused!

各位可愛的貓友和朋友,可否出一點點子呢?或許,我的使用者也會看到呢!

最近和兒子合力用紙箱做了一個三層高的樓房,三隻高興的不得了,才不到兩天樓房就快垮了!哈哈,好有趣!大家就來欣賞她們的破壞力吧!

IMG_2288

小波唆: 姊!下來啦!偶棉來玩躲喵喵…

看到沒!最下層的頂端已經塌下來了…嗚…

IMG_2238

三隻都愛啃紙箱,還好不愛吃,每天都是滿地的紙屑,紙箱都啃得爛兮兮的,但看她們實在很喜歡,又捨不得丟! 

IMG_2269

奶咪唆: 介層係我滴專利…我好愛舖著貓草墊滴小房間…謝謝卡布馬麻  ^^

IMG_2273

可愛的小波,簡直玩瘋了..

IMG_2245

奶咪可以在這最上層睡上一個下午,她真的很愛在舖著卡布馬麻的貓草墊上睡覺覺!

IMG_2275

其實大咪在最下層啃紙箱,太黑,拍不出來!

IMG_2244

總算露出個頭來,可愛吧!

IMG_2271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0^

IMG_2258

還是不肯下來…

奶咪唆: 哼!給偶管!

IMG_2234

大咪最喜歡躲在最下層,但太黑,真的好難拍她…

IMG_2259

小波唆: 所以咩,幾有偶最好拍!最上相啦!

IMG_2181 

可愛的大咪,妳在看什麼呀?

後記: 我覺得如果是我,我會在她們最後的時光,有伴陪,愛吃什麼就吃什麼!與其鬱卒而終,不如讓他們快快樂樂的走! 人,不也是這樣嗎?

但,如果真到那個時候,或許,我又會有不同的觀感吧!唉!雖然是別人的貓,但我好像有點雞婆過度了啊!

但願他馬麻囘來後,一切又可以恢復正常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定要感謝兒子,因為要上班,無法送貓咪去醫院,幸好他目前待業中,所以這三天,溫馨接送情他一肩扛起,當然是沒睡好啦!辛苦了,乖兒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