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00

奶咪…兒子的前世情人?^^

我常在想,奶咪來家裡已經了快一年了(11月滿一年),還是看到我就躲,一抱起她尾巴就捲到肚子上的不怎麼親人的個性,當初怎麼會就乖乖的在垃圾堆旁邊等酒酒媽的朋友那麼久(聽說等蠻久的,酒酒媽的朋友說如果辦完事奶咪還在那就把她拎回來),果然真的等在原地,而且一拎就回來了。

而且沒多久就因我想替大咪找個伴很快就被我收編,好像才一、二個星期而己。

奶咪常跑到我兒子房間討摸摸,如果我兒子不理她,她就一直叫,而且是我兒子睡覺她自己主動睡在他旁邊,我兒子常說他好怕一翻身把她壓扁了^^…是不是很神奇呢!要奶咪跟我討摸摸和主動跟我睡,那簡直是門兒都沒有!

是不是她知道她終將遇到她前世的情人呢!哈!或許是最近為小虎子唸經祈福多了,對於前世今生,轉世輪迴這些事突然有了不同的見解吧……

好快,小虎子走了快一個月了,今天把他的照片全部整理到一個資料夾,不用說,還是哭得不能自己。

我會在發現小虎子得fip滿二個月後帶她們三隻寶貝去做個簡單的健康檢查,當然,驗fip是重點。

不論結果如何都是求個心安!

最後一次去台大動物醫院,帶了些披薩去向實驗室的大哥哥、姊姊實習醫生致謝,順便問了有關fip的事。

他們也是說fip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病,有百分之八十的貓都有,但發病的卻不到二成; 所以說可能每家的貓都有,可是卻一輩子都不知道,一定要等發病才知道,卻又是百分之八十沒救,所以醫生們也是很為難的跟我說。

要養,就養大一點的,但小的也未必不行,就是碰運氣囉!

唉!我常想,年近半百與貓這麼可愛的生物結緣,又因小虎子而必須與其他的絕緣!

上天是不是在開我玩笑呢?

再養?永遠不養?碰運氣?一定會有人認為如果我冒險再養就是害了貓咪。

我不想,我真的只是想再讓更多不幸的浪貓有幸福的家而已啊!

看著三隻寶貝幸福的樣子,就像阿妮說的,小虎子沒玩夠的,就讓三個姊姊們”辛苦” 一點的替他玩; 沒吃夠的,就讓她們替他吃”撐”一點…那我再加一點,小虎子沒享受到的幸福,就讓她們代替他享受久一點吧……

就是有你們這麼可愛的朋友,讓obs我常一邊看,一邊哭,有時又笑中帶淚…這不就是邊哭邊笑,黃狗撒尿?

厚!不知不覺,又扯到小虎子,唉!………何時,我才能談起小虎子時不再帶淚呢?

好啦!回到正題,有圖為証,為什麼我說奶咪會是我兒子上輩子的情人囉………

IMG_1841

IMG_1892

 IMG_1889

 IMG_1888

真的不騙你們吧!

 IMG_1845

大咪唆: 喂!老二,偶才係哥哥從陽明山路邊拎回來的正牌情倫耶!

可是大咪卻從來不會跟他的救命恩人討摸摸和睡覺覺累!真奇怪?

IMG_2050

IMG_2053

我最喜歡逗奶咪,每次看到她無辜又無奈的眼神就覺得很好玩

IMG_2048

IMG_1723

奶咪是不是一隻很有氣質的大美女呢?

IMG_1621

姊妹感情很好喔!

IMG_1906

特別介紹這張就是看到我就往後陽台洗衣機後面躲!唉!我真是做貓失敗的說…

IMG_1934 

小波波唆:馬!泥又偏心了,偶要上鏡頭啦!

 IMG_1144

小波波唆:泥棉看嘛!偶係不係怎麼擺pose都好看…

IMG_1943

小波波是我們家的小霸女,奶咪最喜歡睡這,可是小波一來把奶咪趕走,然後就這樣鴆佔雀巢的一睡二個小時,害奶咪只好窩在她旁邊,忘了照下來,真的很鴨霸的說……

小波波唆: 哼!誰叫偶係家中最小滴…

IMG_1919

大咪也很enjoy我摸她下巴喔!好蘇胡…

IMG_1606

大咪脾氣非常溫和,一副與世無爭的大姊風範,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IMG_1177

大咪唆:馬麻,什麼係前世情人啊?

後記: 每一隻咪咪都有他們獨特的美,看到每一個貓友們都是那麼的寵他們的寶貝,就覺得這個世界上壞人再多,人心再險惡,只要養了pets,心就一定會變好,雖然還是有少數遺棄、虐待pets的壞人,但相信大部份的都是善良的,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養pets,那一定會是個美好和平的世界吧!obs天真的這麼認為啦!^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