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07

好快!小虎子已經走了一個月了……

Time really fiies….

有知有覺的,小虎子走了一個月了,昨天,和好友一起去龍山寺把我這幾天來為小虎子寫的心經和大悲咒那去迴向給小虎子,要不是有好友在場,我一定又會哭得不能自己…但還是沒有出聲的大哭了一場啦!

現在的我,仍然還有19天的素要吃完,在小虎子住進醫院開始,我就發願為他祈福開始吃素,對一個年近半百從未吃過素的obs來說,真是個考驗,倒不是吃不慣; 而是好怕一不小心就吃到葷的了…

每天唸大悲咒、心經迴向給小虎子,從一開始拿著經書一下看,一下背,到現在背誦得滾瓜爛熟,妹妹昨天來,看我在吃素水餃,大吃一驚,說我怎麼還在吃素,嚇了一跳,我說不是答應要吃完七七四十九天嗎?妹妹說,厚!小虎子比人還好命,想不升天都難福報太大了啊!

雖然小虎子始終沒有入夢來,可是我覺得冥冥之中,已經是小菩薩的小虎子一直在保佑著這個家。

無論在我的工作上(最近遇到一些trouble,但竟然順利pass)、還有三隻到現在看起來健康可愛的姊姊們(因為vets說她們也應該被傳染了,這兩個月來我天天提心掉膽…),還有一些不順遂的事,都順利解決了…

到現在,一想到小虎子從來到走的短暫時光,帶給我的有他剛開始可愛活潑的模樣,有發病後虛弱的模樣,有最後一天已經消瘦無力的模樣,有往生時安詳的樣模,在在都讓我至今無法不每天掉淚…

謝謝小虎子的保佑,三個姊姊到目前為止活蹦亂跳,天天暴衝,每天為她們收拾殘局無怨無懏,恨不得她們再皮一點……。

書法老師最近也收編了一個在她們17F應該是被棄的小浪貓,現在大約四、五個月大吧,昨天上書法課她女兒拿他的相片給我看,厚!又是一隻可愛的小虎斑!說他皮到不行,老師都快受不了了。天天跟家中原本的的7 歲的老貓打架,現在連她們家的老貓都變得活潑了。我跟她說,唉,越皮越好啦!等不皮時妳們就要煩惱了!

這兩天打電話去問vet是否要帶三隻愛貓去驗fip和可否再收養貓咪的事,張醫生說已經兩個月過去了,應該是沒問題,也不需要再帶去檢驗証明什麼,至於收養,張醫生首先是說: 厚!三隻了還不夠! 我說我一定要養一隻虎斑貓才甘心。張醫生笑著說,那就等半年吧!到時大的小的都可以養了啦…

對我來說,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雖然最近接到貓友們眾說紛云的看法,但只要有希望,obs都很高興的,會不會再養那也是還要在等上好幾個月的事,但至少,沒有被判死刑,不是嗎?對養福,obs也體認到隨緣了啦。

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大堆,看得各位朋友的眼睛都快到脫窗了吧,就此打住,還是欣賞一些美貓的照片才是最重要的滴^^…

IMG_2091

這是obs為小虎子寫的大悲咒,厚!寫了四天才寫完心經和大悲咒,一方面當功課,一方相迴向給小虎子…

IMG_2100

這是我用何紹基隸書寫的心經,一共用三種字體完成: 趙之謙諧書、經書楷書,被老師笑說我竟然可以用三種字體寫心經,太扯了,但obs相信心誠則靈。小虎子也同意吧!小波波窩在客廳一角偷笑…

IMG_2090

大咪小波波唆: 麻!寫那模醜還敢那出來獻,不要唆偶棉認識泥喔…真見笑!

 IMG_2085

IMG_2086

看!奶咪又窩在哥哥的身邊睡了一整晚喔!最新力作,奶咪愛葛哥已是不爭的事實了^^

IMG_2074

奶咪唆:偶本來就係女生啊!有蝦米好奇怪滴嘛!潔和妹妹才在搞gay累!都跟馬麻碎……

這是卡布媽的貓草墊,我放在小虎子生前最愛的小枕枕上,說也奇怪,一個月來,三隻寶貝都不肯在上面睡,但最近已經開始願意在上面睡覺覺了,我一直覺得這是件很奇怪的事…莫非…小虎子已經投胎轉世了呢?

IMG_2064

奶咪唆: 謝謝卡布馬麻,小波妹妹和奶咪都好喜歡泥滴貓草墊喔!

IMG_2099

大咪唆: 介當初係買給偶用滴耶,係偶長大了不想睡而已,馬麻,不要大驚小怪啦!

IMG_2103

小波唆:麻,小虎幾迪有肥來跟偶唆他現在很黑皮,每天都跟好多好多滴貓天洗在一起玩; 叫馬麻不要再哭了啦!偶棉都嘛有叫他要好好修行喔!

IMG_1565

小波唆: 看偶滴回眸一望百媚生…有沒有被最美滴偶電到啊?

IMG_1586

大咪唆: 奇怪,偶就沒興趣耶!看二個妹妹玩成介樣,真不雞道有啥好玩滴!

說也奇怪,大咪對貓草墊就是沒興趣,買了那麼多天連聞都不聞!

IMG_1610

小波唆:厚!馬麻總算開洗用功寫書法了…馬麻加油,十年後看泥滴了啦!

IMG_1746

大咪唆: 十年?偶看係二十年後吧…

厚!真不給我面子..

IMG_1706 

小波唆: 潔!介樣麻會不喜歡泥喔…泥猴溺了呀…

IMG_1763

小波波唆:只有身材像偶保持滴介麼好才能鑽滴進來喔…羨慕不羨慕^^

後記: 真的最感謝的就是這一個多月來貓友及格友對obs不斷的打氣和鼓勵,甚至上星期五去卡布馬麻家,有隻也在這幾天當小天使的病咪咪卡布媽都不敢讓我看到,真的是太感動了,雖然看到她po小乖去當小天使的文章我還是哭了…謝謝卡布馬麻!感情脆弱的obs真的是經不起太大的打擊了,至少目前吧…

雖然萬物都有生有死,在面臨至親或至愛時,相信沒有人能堅強到不哭!而更讓obs體會到生命的無常,要更加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刻……obs再一次深深的感謝你們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