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28

生離死別…一次刻骨銘心的體驗

或許是obs雖然活了近半個世紀,可是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至親離開我的經驗(就是最親的家人)。

所以這次小虎子的走,和接著就是雇主家貓得憂鬱症這二件事,把我折騰得不成人形。

要不是有那麼多關心我的貓友(真的是沒見過面和有見過面但真的不是很熟的貓友喔!真正的朋友!唉!真的是寥寥可數啊!)和最親的家人,不然的話,或許我也逃不過49這個數字吧!

就在送小虎子最後一程後(雖然是公葬,但我和兒子、妹妹和她女兒仍開車到三峽慈愛寵物樂園去祭拜他); 雇主也接著出國,她本有二隻愛貓,可是一隻也比小虎子早一個禮拜以13歲的高齡應該算是壽終正寢吧!

但由於相依為命的貓哥哥走了,而馬麻接著又出國,貓咪竟然得了憂鬱症,照顧到第四天,就給你來個不吃不喝,絕食抗議,這下可把我給嚇死了,連著二天帶到附近的醫院檢查,一切都正常,只好打營養針維持,但vet也說這樣不是辦法,最後也只好送到台大動物醫院了,唉,雖然無奈,但我跟台大還真有緣啊!

就這樣,雇主也從美國致電馬上送台大,於是,就展開了白天送醫院餵飽飽,晚上再帶回來安定情緒這九天的溫馨接送情了…

嗚……可愛的咪咪,你真的是把大夥都給整慘了啊!

奇妙的是,昨天他馬麻終於回來了,我接貓咪回來後就在她家等她回來報告一切,說也奇怪,他昨晚就一直去吃飼料,似乎知道他馬麻要回來了!天啊!這兩個禮拜幾乎都是強迫餵身耶!神不神?

而就在我要送小虎子最後一程的那天早上,火葬是10點半開始,可是我家大咪晚上開始就突然發燒,我急死也嚇死了,好怕也是fip,早上9 點趕著醫院開門趕快先送去檢查,然後就先趕去火葬場…

可是說也奇怪,回來後vet也說一切檢驗都沒事,只打了一些抗生素和退燒針,然後大咪連藥也不肯吃就莫名其妙的自然好了,也跟fip沒關係。

貓真的是很有靈性的動物嗎?這兩件事讓我深深的懷疑中……

不想再寫太令人感傷的文章,雖只是略述了自從po小虎子的文章以後所發生的事,但其中刻骨銘心的體驗,真的是讓obs在短短一個多月天天以淚洗面,又看到那麼多可憐的咪咪,走的走,離家的離家,生病的生病,難道,連貓都躲不過這個多事之秋嗎?

雖然不可能那麼快就把小虎子忘掉,但三隻可愛的咪咪仍是撫慰我最大的支柱,不再po可愛的小虎子了,就讓他安心的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最近照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廢話少說,就讓大家欣賞吧!

IMG_1203

IMG_1204 

就是這隻可愛的老咪咪,11歲囉!超乖的,做任何檢查都不反抗,再生氣也不會咬人,這也是我最心疼的地方,要加油喔!希望他馬麻回來他就恢復正常了…泥馬麻就是要泥回回壯壯的啦!

IMG_0905

IMG_1179

奶奶,小波波唆:馬麻,不要再傷心了啦!泥還有偶棉啊!

IMG_1547

IMG_1606

IMG_0918

大咪照相也是越來越上相了,不知跟貴的相機有沒有關係…^^

大咪唆: 厚!馬麻,到現在泥才知道偶才係家中最美滴呀,哼!

IMG_1557

可愛的波咪,是個超上相的小可愛

IMG_1702

小波波唆: 怎樣,偶介個pose粉讚吧!

IMG_1737

IMG_1859 

天氣一涼,三隻就霸佔了我的牀,obs我都嘛閃到旁邊去…

IMG_1698

魚兒說這張拍得很讚,大美女奶咪真的是個貴氣的千金小姐喔!

IMG_1648 

波波唆: 厚!馬,泥又po介張,偶討厭帶介個怪怪的帽帽啦!

IMG_1646

大咪唆: 人家都唆我帶帽帽粉可愛耶!油油亮亮的唆……

IMG_1841 

我家奶咪最喜歡跟哥哥睡,我覺得她可能是我兒子前世的情人,每次都跑到他身邊睡,超可愛的…

 IMG_1883

為了她們三隻寶貝,連書櫃最上面都舖得舒舒服服的讓她們休息……

IMG_1848

這邊也是,架子上本來都放滿大毛巾,為了她們,天一冷就拿走一半,舖得好好的讓她們搶著睡這…

 

後記:為了心愛的三隻寶貝,家中能讓她們舒服的地方都盡心盡力的服侍她們,只要她們幸福,貓奴們都嘛是這樣做,不是嗎?

雖然這陣子為了小虎子花了不少錢,但因fip的關係,保險起見,大家也都不建議我再養,我想,會不會是小虎子要讓我這經濟不是很寬裕的馬麻不要再一直為了pets花那麼多錢了呢?

但obs真的很想讓更多的小浪貓有個溫曖的家耶!

See! 這三隻幸福的貓,是不是又讓我紅了眼睛,如果小虎子能像她們一樣,至少,能享受久一點,那該多好啊!

小虎子,一定要在菩薩那好好修行喔!下輩子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健康、幸福、快樂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