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46

迷思之最……什麼人才適合寫Blog?……

話說半年多前,在兒子的鼓勵下,開始寫blog; obs沒啥長處,又很懶,但兒子卻常鼓勵我做一些有的沒的說什麼以後一定會用得上的事。例如練習打嘸蝦米輸入法啦!上網啦!到最近的寫blog,玩plurk,讓我這老人家不至於與社會脫節!謝啦!我摯愛的兒子……

剛開始,沒半點回應,好生失望,但在阿泰的加持下,突然之間,多了好多格友,尤其是貓友,從此之後有看不完的文章,有回不完的話題,朋友也越來越多,在此,第二位要謝的就是阿泰了。

沒有他的鼓勵,可能我早就死在沙灘上了吧!謝啦!可愛的大男生……^^

可是,要欣賞越來越多的新文章佔據了我太多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有新文章,既然你希望別人來逛你的blog,那你當然也要去欣賞別人的blog啦。

常常一看一回就是好幾個小時,英文也荒廢了,書法也不練了,這才驚覺我到底適不適合繼續經營下去。

因為,我突然覺得,blog這塊園地,應該是給有特地目標,像貓民宿啦,做生意的啦等等真正需要的人!或者就是比較有空的人來慢慢經營。

像obs每天要上班,晚上固定一個禮拜要上三堂課,還要照顧三隻可愛的咪咪,英文書法也要繳功課,再加上不定期的同學邀約聚會,所剩的時間實在有限。

而我的個性又是求好心切,要回應,就是誠心誠意的回,不想三言兩語就打發了事,所以把自己搞得很累。

痛定思痛之下,我想開了,想寫再寫吧!也不再求要收到多少的回應,就當是練習文筆,說不定老來還可以投投稿,賺點稿費來糊口呢!

主意一定,突然發覺空出好多時間,沒有壓力,不用每天開機回應,好快樂。

其實Blog真的是一個認識朋友和吸收知識的好地方,只要你有問題,一定會有很多熱心的、不認識的朋友回答你,這是最大的收獲…

我不會從此不寫,但求快樂就好,也還是會看看別人的文章,欣賞可愛的貓咪們。

或許,這也就是我怎滴突然這陣子沒po新文章的原因了吧!

朋友們,我還是會欣賞你們的大作喔!只是很抱歉的是不能每篇都回,你們也不用一定要回應我的。

只求快樂,只求心安,只求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不能免俗的,當然還是要po我家三位大美女的玉照啦…^0^

IMG_3041

IMG_2957 

IMG_2864

IMG_3099

大咪雖然黑嚕嚕,但只要光線夠,還是可以把她拍得美美滴!

大咪唆:麻!這張叫美厚!討厭啦!我要po像妹妹們那樣水水的照片啦!哈

IMG_3272

IMG_3266

IMG_3075

IMG_2994

奶咪的美,不好拍,但一身潔白的她就是能襯脫出她那超凡脫俗的氣質!^^

IMG_2716

IMG_3067

IMG_2962 

IMG_3294

波咪!天生的麻豆…

IMG_3233

一隻筆,讓大咪小波看到出神..^^二隻站在我的電腦前,害我無法寫英文作業!只好拍她們囉!^^

後記: 常常覺得,上天對我真是厚愛,何其幸運,擁有這三隻可愛的貓咪,每天為她們把屎把尿,無怨無悔…

小虎子讓我體驗到人還是要有信仰,不要自以為是無神論者,一切都只要靠自己,現在的我,每天唸一些經文,竟覺得一切都比以前平順許多。

人到半百,所求的,不就是平安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