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06

迷思之三……大家相信輪迴轉世嗎?……

自從小虎子一個人於9月22清晨在台大動物醫院深夜被觀世音菩薩接走後(因為真的走得很安詳…寧可相信真的是這樣的…),一轉眼,馬上就要真正的離開人世,投胎轉世。

這一個多月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在obs的身上,或許有人不以為然,但我寧可相信是善良的小虎子一直在保佑著我們…雖然不到七大不可思議啦!

就說說怎的不可思議給各位朋友見証見証吧!

首先,我上上篇迷思之一說到,obs一直在等公司的懲處,可是提心吊擔了三個禮拜,平安無事,正覺得不可思議時,就在某個星期五的晚上,老師打電話來說公司針對我的這件事從輕發落,只希望我如果還想接下個工作時,可就沒得挑三揀四、不好不要,得逆來順受,沒有時間限制、得做到好才能走,不能遲到早退等等…總之還是要給你一點下馬威就是了啦!

哇!就這樣輕易的 pass了耶!

要是以前,這絕對 impossible 的事啦!不但要到公司被上級訓斥一頓外,然後再冰個個把月,甚至從此不給工作等等……小虎子,馬麻深深相信是你在保佑的喔!

第二件事,就是兒子自從四月退伍下來至今,雖接了幾件part time的工作,薪水雖高,但都是一個月、半個月的做!兒子也累,我也心煩,畢竟,我年事已高,兒子也老大不小,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

就在最近,兒子竟然應徵到一家大公司,雖是一年一簽,類似公家機關的臨時雇員一樣,但條件很不錯。

因兒子是星期五去面試,而且是第二次面試,本以為十拿九穩,而且答應兩天內給答覆,這樣星期一就可上班,可是焦慮了等了兩天音訊全無,到星期一早上都沒消息,原本以為沒希望了,我在想,小虎子啊!馬麻這兩天拚命的禱告,難到是這份工作不適合哥哥嗎?

沒想到下午兒子來電,告之錄取了,而且條件很不錯…害得我快樂的淚水拚命的流!

第三,就是三個姊姊非常的健康,活潑!雖然我仍不敢掉以輕心,可是目前看起來似乎是印証了醫生說的話…沒事的就是沒事…

雖然沒有七大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但這一個多月來,事事順利,只是思念小虎子的心卻沒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減少,尤其是知道了七七四十九天後小虎子的魂魄終將離開人世轉生,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心情之難過不言可諭啊!

朋友們,你們也相信因果循環嗎?我雖不是虔誠的佛教徒,但我可是深深的相信喔!所以囉!多多做善事吧!這是最有效,也是最直接的超渡法喔……

 IMG_2697

IMG_2700

IMG_2704

IMG_2707

IMG_2709

 IMG_2710

 IMG_2711

IMG_2712

IMG_2682

 IMG_2686

IMG_2687

IMG_2688

IMG_2689

IMG_2690

 IMG_2691

IMG_2692

IMG_2515

可愛的小波子,是不是天生的麻豆啊…

小波唆: 真過癮,今天全部都係偶滴獨角戲喔!就讓俗俗阿姨葛哥姊姊一次發現偶滴美麗叭! ^0^

後記: 今天為什麼都po小波波的照片呢?而且是今天最新出爐的照片喔!

因為小虎子在世時,從頭到尾,小波子就是小虎子的最佳玩伴,但說也奇怪,小虎子似乎已知自己有病,小波子要為他理毛時,會拒絕小波子,本來我也覺得很奇怪,但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小虎子真的是太善良了,而奶咪可能也知道小虎子有病,就不太喜歡他接近,而這一切的疑問,現在看來似乎都有了答案!甚至到最後,都不忍增加我的罪孽 (已決定第二天幫他安樂死的前一晚) 而自己半夜悄悄的走…可愛的小虎子,善良的小虎子,好好去投胎,下輩子,一定要健康、幸福、快樂喔!

連著二篇都是有關小虎子的文章,除了希望天底下所有不幸不能長大的、善良的動物們,順利投胎轉世,下輩子都一定要好命外,也替可愛的貓友們加油!大家的愛心,相信不幸往生的小生命們,都會保佑著你們一輩子順順利利,福壽雙全的……

為什麼我在上面文章的最後說多做善事是最佳的超渡法?聖嚴法師說,真正的超渡是超渡活人而不是亡者,所以鼓勵人們在世時就要多唸佛號,多做善事,這就是超渡!有點深奧,obs也還在慢慢了解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