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32

家有四千金……^^可愛的虎咪來向大家請安問好囉^^

選在這個快樂的大年初一帶著四隻寶貝女兒來向大夥拜年,實在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今年,家中又多了一隻可愛的貓女兒--小虎咪!

整整半年沒上Blog,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雖然自己沒時間,但卻從沒間斷的欣賞著大家的大作,一直心想著,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尤其是小虎咪的到來,更讓我遲遲不敢下筆,因為之前彷彿魔咒般慘痛的經驗(一發表家中的新成員,不到一個月就離我而去…)…我已不想再失去她們了啦!

但小虎咪很爭氣,不但自己救了自己; 更是很能適應三個姊姊(呵呵!應該是說姊姊都很讓她吧^^),快四個月了,已經從一個在垂死邊緣中的小不點,出落得越發亭亭玉立!

但別看她一副文文靜靜、楚楚動人的模樣,皮到一個不行,想當初為啥不取名皮蛋應該更適合她吧!^^

小波咪仍扮演著最佳玩伴的角色,而大咪還是小虎咪取暖的最佳貓選; 奶咪仍是一副誰來都不鳥的酷樣,也是小虎咪最後才敢惹的姊姊,哈哈…

我何其有幸,三隻可愛的貓女兒都能容忍任何新的成員,又何其有幸,這四隻可愛的貓女兒都有很好的習慣,每每聽到有些貓奴們的貓咪們會亂尿尿、不能容納新成員…等等真的是非常折磨人的事,我都覺得即使是上蒼給我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已經非常的幸運了。^^

在這個歡樂的年假中,就不多說廢話,讓我親愛的朋友們欣賞久違的三隻寶貝,也看看小虎咪一路走來的成長過程,至於小虎咪是如何自救、又如何成為我的第四隻寶貝女兒,就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說這個精彩的故事給大家聽囉!^^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發大財、行大運、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永遠快樂……^^

 IMG_0449

IMG_1788

大咪這一年來體重成長到七公斤,幸好沒有再增加,包容所以貓咪的溫和個性,是黑咪咪中少見的喲^^

IMG_1856

IMG_1862

IMG_1136

酷奶咪!最不合作的寶貝女兒,但也是最會奶的一隻寶貝^^

IMG_0336

 IMG_1819

IMG_0390

IMG_0462

最漂亮也是好奇心最強的小波咪,在小虎咪剛來時,靜靜的守候在門邊、籠子邊觀察的模樣,超可愛滴^^

IMG_0382

IMG_0398

IMG_0431 

這是小虎咪剛來時的削瘦模樣,二個月大的貓咪竟然只有350克!

連醫生都說沒救到應該就沒命啦!

IMG_1144

經過快一個月的努力加餐,已經很有肉囉!這應該是快三個月大了吧!可愛吧,呵呵,很有成就感喔^^

IMG_1381

已經有小美女的架勢啦^^

IMG_1425

小波咪三不五時就跑進小虎咪的餐房,大搖大擺的從我面前進去一點也沒在怕!唉!幸好家中能吃小朋友的飼料也只有她了!(因為大咪奶咪腎不好,已經在吃KD).

IMG_1551

IMG_1645

IMG_1705

這三張都是和小波咪一起照滴!就愛和小姊姊在窩在一起啦^^

IMG_1877

IMG_1888

最新的二張,是不是越大越美了?

後記:今年,本想說再也不養新貓了!所以在偶然的機會下,也開始定點餵浪貓,但由於一些因素,所以我變成提供飼料而由當地的伯母來餵,雖然,那又是一筆不算少的負擔,但看著他們每天都能吃得飽飽的,也就豁出去了!因緣際會下,又有了小虎咪!神啊!請讓我更有能力多為他們盡一份心力吧!今年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四隻寶貝們能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快快樂樂的陪著我長長久久,相信,這也是所有貓奴們最最最大的心願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