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48

媽媽出院了…

中午一下班!買了些水果和簡餐,就直奔媽媽家,因為媽媽早上就出院了!還是在家自在,媽媽說。希望媽媽早日康復,我訂了一個電療機給媽媽在家就可以自己做復健。真是氣死人,我半年前買的時候還要近9000元,但今天一訂,竟然只剩不到6000元,說是什麼不景氣,競爭得很厲害,只好削價!厚!差3000耶!不過這也讓我省下不少,不是嗎?這種威立豪中週波電療機還不錯用,自從買了以後,我就沒去醫院做復健!自己在家隨時都可以做。效果也不錯。但就是要常做才有效! 做什麼事不都也是這樣嗎?否則再有用的東西丟在那不用也就等於廢物了。

不囉嗦!再post 一些我家老二--奶咪的可愛照片給大家欣賞吧!20090127_028 別看她似乎很有氣質的樣子,她的綽號可是叫”壞水咪”就是一肚子壞水的意思!可見她有多皮了!老是帶著老大和老小一起做怪!

CIMG7070

剛來家裡時,眼神超邪惡!還想說怎麼和在網上看到的可愛模樣差這麼多,原來是得了上呼吸道感染,又跟妹妹打架,才會變成這副德性,幸好經過仔細治療後,終於又變成大美女!妹妹也很古椎喔!

CIMG7092

恢復得差不多了!可愛吧!對她這麼好,竟然比較喜歡我兒子的床!傷心欲絕的說..>0<

CIMG7169                  還是躺在我兒子的床上…嗚…

IMG_5925       像不像一隻小老虎!為什麼貓咪都那麼可愛呢? IMG_5948這是大師阿泰的傑作!我最愛這張!都說可以帶去相親了的說!

IMG_5959            太害羞了!一直躲,否則可以拍得更漂亮!

小奶咪是我從網上專收流浪貓的善良吳小姐那要來陪大咪的,聽說是從垃圾堆中拎回來的,所以原名叫”狗咪”,日文就是垃圾的意思,但總覺得怪怪滴!那麼可愛又雪白的咪咪怎麼會叫垃圾呢?所以改名”奶咪”,但我都叫她奶奶!是隻永遠跟我玩捉迷藏的小心肝,可是一旦被你捉到,就全身一軟,趴在地上一副很認命,任你宰割的德性,叫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毛非常的柔軟,冬天窩在你懷裡,就像抱了一個小暖爐一樣,跟本就不需要什麼電暖氣了!很好玩吧!平常一看到你就跑,但睡覺時卻是唯一願意跟你睡在一起的小傢伙!真是愛死她們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