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27

媽媽住院了….

昨天早上正在揮汗如雨工作時,弟弟突然來電,說媽媽星期一早上因車禍住院,因不願讓我操心而不準家人告訴我,這下我可是又震驚又生氣,只因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沒有打電話請安問好,就發生這麼大的事,一方面責怪自己的不孝,一方面中午下了班趕緊買了便當和一些麵包,就匆匆趕到醫院,幸好只是嚴重拉傷和一些皮肉傷,沒傷到骨頭,眞是不幸中之大幸。大大的教訓了他們一頓,嚴重警告以後一定要馬上告之之後,就代替弟弟陪媽媽到兒子來接班,回到家已經快 9 點了。住這麼近卻不能常承歡膝下,除了工作實在太累,就是每次一回媽媽家,媽媽就忙不跌的弄這弄那的,把我養得更肥了。所以平常我都以電話問安。不敢回家麻煩她老人家(她可是從不承認她老喔!犯忌! ),以免除了更圓以外,也讓她不要為了我勞師動眾!今天媽媽就可以出院了,這陣子,我會扮演好伙夫的角色,讓他們照顧的、生病的都能有飯吃,我想,這也是我目前至少能做到的吧!冰友!要記得常打電話向父母問安喔!IMG_5965 就是這張”回眸” 讓偶家的小波波榮登星期三美貓精選照(阿泰愛貓網站秀),這可是粉難得的喲!害我虛榮到不行!

IMG_5962              我家的小波咪真滴是怎麼照都美啊!IMG_5923即親人又不怕生的小可愛, 但跟姊姊們搶東西吃可是絕不落人後!

IMG_5961       我個人是覺得這張才是經典啦!美到令人受不了…^0^

IMG_5970                           See,連這樣照都美…

IMG_5971 這一張是否可以去選美了呢!要是在古代,是否驗了那一句: 回眸一望百態生”的佳句?

後記:這些經典照都是一位也是愛貓成痴的貓友幫她們照滴!你也可以上他的網站欣賞喔!這年頭這麼有愛心的大男生也算是稀有動物了吧!呵呵,希望他看到了不要生氣!真滴是一位可愛的大男生!沒有他和小波咪的前媽咪,我還真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那麼多可愛和需要愛的貓咪們!如果有能力的話,不囉嗦!我還會再接再勵滴!(阿泰網圵:tw.myblog.yahoo.com/krynn-ho )請撥空去look,look 喔!保証你也會興起養一隻可愛的小咪咪or小狗狗的念頭喔!不騙你!早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