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48

About my job……

可能會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常說我今天沒班或是我可以調班等等…

好像是自由工作者,為什麼可以常常放假或是有事就可以換班呢?

No! No! No! 都不對,當然啦!還是有些人知道我從事的是啥行業!

今天,就揭開謎底吧!

大家有聽過彭婉如文教基金會吧!自從彭婉如遇難後(到現在都還沒破案喔),大家感念她對社會的貢獻,就成立了一個基金會,專門協助二度就業的中年obs(歐巴桑啦)可以在沒有一計之長又很想自立更生或是幫助家庭的情況下另謀一條生路。就是訓練她們利用她們平常就會做家事的本能來賺錢。

成立十多年來幫助了很多的婦女在她們本能的專長上又幫助了許多上班族的婦女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商場上打拚!

所以囉,我就是那個沒有一技之長,只能靠著愛乾淨的天性替這些女強人把他們的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中年obs啦!

這是一份很吃力的工作,雖然報酬相對的也蠻不錯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是漸漸的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所以等兒子工作穩定一點,老人家我也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六年多下來,雖然不能稱得上是家事專家,但隨著經驗的累積,在家事方面(烹飪除外),可以說是專門騙人家的啦!

所以在家事上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想我是可能比別人多一點經驗的喲!

從事這一行,或許有人會覺得蠻低賤的,畢竟,自古以來替人打掃本來就是下人所要做的工作。所以我的一些同學,真的是不願意在親朋好友面前承認。

剛開始,當我在市民大學學英文時,同學們的家世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顯赫,但我覺得我並不怕讓人家知道我的工作,反正大不了是我學我的,又不是要來攀龍附鳳的,但同學們全都接受了我,也常請教一些有關家事上的問題。所以囉!能接受的就接受,不能的,我又不用你養,不是嗎?

抱著這種信念,使我不論在工作上(我可是很跩的喲!態度不好的我還不肯做累!大部份的使用者對我真的都是非常客氣滴喲)、交友上都非常的順利!

在網路的世界中,各行各業的人讓我開了眼界,但職業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覺得活得很有尊嚴,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都能一笑置之。

早就想好好介紹一下自己,再怎麼說,人也不可能永遠保持神秘的,不是嗎?

厚!厚!就此打住,還是看看obs我滴血買的數位相機所拍出來的效果吧!係金A!每隻都拍得超讚的…為了愛貓,果然還是要砸大錢的啦!

繼續滴血中……

20090811279

以前在飲水機底下跟本拍不出來的喲!感動中….

IMG_0018

看!把奶咪耳朵的毛都看得一清二楚的說…

 20090811264

奶咪: 介還用說嗎?偶係什麼樣的相機都拍滴粉美的啦!

IMG_0020

氣質美女奶咪!永遠一副酷樣..

IMG_0013

相機剛買回來大咪和奶奶都很好奇!

IMG_0024

小波波: 姊姊都在看什麼呀?

  IMG_0014

原來係馬麻買新相機了呀!趕快搶鏡頭…

IMG_0071

小波: 偶係怎麼拍都美啦!最會擺pose滴就係偶…

IMG_0073

小波: 看偶!怎麼拍都美!明天的貓聚就看偶了啦!馬麻,偶一定會浪泥風風光光滴…

IMG_0091 

睡美人……

 IMG_0081

大咪: 厚!總算看到我的五官了吧。耶!

IMG_0068

光線夠,拍得更清楚!從來沒在晚上可以把大咪拍成這樣而且眼睛不會變成二個光點的說!再次感動中…

 IMG_0113

連在衣櫥裡都可以拍成這樣喔!

大咪: 馬麻偶愛泥!馬麻萬歲!萬萬歲……

20090808224 

一直以來大咪和小波感情就是這麼好……

後記: 雖然淌血買了這台相機,為了咪咪們卻無怨無悔,愛貓的人啊!您說是不是呢?又有那種動物有著這股神秘的力量讓人無法抗拒呢!

0 意見: